珍惜那份最美好友谊初中作文650字
那时候,在班上我也有三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张馨月、刘宇、陈希佳,可是,好景不长,很快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要转学了。那几天,我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做什么都垂头丧气,心里总是想着:如果我和我的朋友能永远在一起,那该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呀!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们要长大呢?”不过,阳光姐姐在书里说的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不断收获新的友情和欢乐”。虽然与好友分离时,难免会悲伤,但“天涯何处无芳草”啊,再见亦是朋友,前方的路还很远呢,我们以后一定会交到更多的新朋友啊!与其悲痛交加,不如展望未来,乐观接受。
我懂得了在人生路上,难免会遇到坎坷,我们不能因为失去而悲痛欲绝,在失去的同时,我们也拥有新朋友对我们的真挚友谊啊。所以我们要珍惜友谊,共度美好时光,不要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这个春天里我和诚挚在各方面都互相帮助,让我感到有了知己,每天我都感觉是晴朗的,阳光是明媚的。也使我在这个春天里收获了一份无比的炽热、诚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