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汽车作文400字
我有一辆玩具小汽车,是我4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它披着一身塑料的迷彩盔甲,就像一名准备打仗的士兵,可神气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被老师批评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推开我的房门,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伤心起来。这时,我看见了桌子上的小汽车,我就把伤心的事情全都忘了。我就从书包里拿出铅笔盒写起作业来,我一边写着作业,一边看着我心爱的小汽车,小汽车仿佛在跟我说:“下次表现好,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了。”我想:是啊,我点点头,下次表现好,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了。
我很喜欢我的玩具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