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得到彩虹呢?没有挺到风雨之后,怎么能看得到雨后的那一束耀眼的阳光,经历风雨而后成长,不坚持到风雨之后,如何能看得到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啊!这么悲哀啊,又一个倒数第一!”我不由感慨道。“哇~怎么学的?第一又是你哦!~”后桌坏笑道。“我……我……不行啊?”我难过的低下了头。无数道杀人般的目光向我投来,悲哀!
社会,社会……令人头疼的科目!倒数第一,倒数第一……多么刺眼的字眼!社会老师又一次把我叫到办公室,“哎!你怎么学的?别的科目都这么好,怎么就社会这一个不好呢?你又不笨,相信自己,加油啊!”社会老师怀疑的眼光里带着鼓励和信心。天啊!令人头疼的社会!
不行,我可是不甘落后的女孩,于是……
晚上,9点半……终于做完所有作业!一个小女孩拿出社会课本,翻开那本沉重的社会课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像一个个强烈的小生命,与你抗争着。终于,10点,天!可背完前5课了!我躺倒在床上睡起来……
白天,社会课上,只见社会老师认认真真的讲着课,而我仔仔细细的听着课,不时的记着……
又一次社会考试,天啊!分数,分数,分数……我的满脑子里全是分数!“才女!哎?怎么?怎么?好怪呀!没考倒数第一……让你同桌占了!哎……”后桌带着阴险的声音说道。“78!”汗……30多名!好在我一番努力没有白费!
习惯还是坚持着……又一次社会考试开始了……
“83分!去社会办公室!”学习委员对我叫道。
社会老师和蔼的说道:“看,我说吧?你又不笨,记住,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相信你会坚持不懈,继续加油!”我点了点头。
经历风雨之后,我们才能成长,成长并非一帆风顺,长大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或许这个代价有点重,但是我们依然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