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生命在于运动。”所以,校服首选运动装。我听同学说校服最好是白衬衣加蓝牛仔,看起来帅气,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每天都有大课间活动,每天都有课间活动、午间活动,而且几乎每天都有体育课,校服当然要运动装了。如果,能再配上一双运动鞋,那就更好了!
现在的服装品牌多如牛毛,我觉得校服也要有自己的品牌。品牌是要有标志的。校服用什么做标志呢?学校的校标啊!这样一看这校服,就知道我们是哪所学校的了!最好,在标志的下方再添加我们的姓名,这样校服就不容易丢了!
为了让校服更有特色,我觉得最好每个年级的校服颜色都不一样,一至六年级六种颜色,加上教师的校服一种颜色,这样就是七种颜色,可以是赤橙黄绿青蓝紫,排好队,就是彩虹的颜色,绝对有个性!不过,我觉得至少要有三种颜色:一二年级穿红色校服,像初升的朝阳,朝气蓬勃;三四年级穿黄色校服,像秋天丰收时节的颜色,硕果累累;五六年级穿蓝色校服,蓝色是天空的颜色,希望高年级的学生冲向更广阔的蓝天。
这就是我的“校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