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很简单,但是也很难,这个梦想可能永远都不会实现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把我的梦想大声说出来,我希望我们家可以吃一顿一家人的团圆饭。
以前我们家里面没有什么钱。我姐她读书也可以,但由于我们家里困难。所以我姐她考上了高中,也没机会去读。她在本地干了2年的活,就去了广州,一去就是几年。在外面,没有知识,是非常吃亏的事。就因为这样我的姐姐就非常的~~我妈他们。我会很努力的。以后来报答我姐姐,因为是她给我了我机会。以后我会。。。。。。。。。。。。。
姐姐,对不起,因为如果不是我的话,你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你是我的榜样,你身上的那种气质另我有了别样的人生。谢谢!
我妈他们所有的希望也就在我身上了。对我也就非常的严厉了。我姐她每次回家都是快要过年了,但就是不能在家里面过。因为她的假期不长。这样在我的脑海里我们一家围坐在一切吃团圆饭的场景就很模糊了。几乎不能回忆起来了。
记得去年我姐有了男朋友,她就象变了。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姐不会那么的早找朋友。可是。。。。。。。。。。。也许她累了,想有个温暖的怀抱,静静的休息下。
或许这个梦想已经不可能再实现了,姐姐有了她的家庭,有她的追求,我希望她可以幸福。这个一家人的团圆饭吃或不吃都无所谓了,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永远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