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全身都是白白的毛,又很活泼。这是我妈妈给我买的小白兔。
以前,妈妈帮我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我给取个美丽的名字叫“白白”。
买回来时,我高兴得连蹦带跳。它可爱极了,长着一对长耳朵,听觉可是非常厉害呢,它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它还有着毛茸茸又雪白的毛,摸起来滑溜溜的,很舒服。
有一次,我看见它总在笼里,太可怜了,我就放小兔出来玩,它一出来,就蹦蹦跳跳舞,好像在说:“终于解放了,我再不想回到那个鬼地方了。”当我把它放回笼子里时,它还争着向外面跳呢。它真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呀。
每天我都会给“白白”喂萝卜,可是有一天,我忘记给它喂东西了,到了第二天才想起来,我急忙拿萝卜喂“白白”,它飞快地啃着萝卜,好像在说:“送饭的怎么这么慢呀,快饿死我了。”真是顽皮。
我的“白白”真是可爱,我喜欢活泼的“白白”。
我家的白白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