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思念的人,我的妈妈,你给我关爱,你给我温暖。
在生活中,我的妈妈最喜欢我,她总是惯着我。我想吃什么,她就给我买,我想穿什么衣服,她也给我买。
我的妈妈有着长长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没有每天陪在我的身边,为我养育我,她离开家,去了重庆打工。每当别人一提起“妈妈”这两个字,我就想哭,因为我好久都见不到我的妈妈。妈妈在一个火锅店里做服务员,每天含辛茹苦地工作,有时候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第二天又要早起,一天到晚睡眠不足,很疲倦。我想念着她,她也想念着我。我们只有在电话里听到对方的声音,互相述说着自己的感情。偶尔她也会回来看我,还给我买好多好吃的东西。过年是我们乡村最热闹的时候,哥哥和爸爸回来了,可是妈妈的店里生意忙,不能回来。那个时候,我听着热闹的鞭炮声,看着天上美丽的烟花,想念我的妈妈。我想着她下班回家,孤零零的一个人;想着她饿着肚子,拖着疲惫的身躯,没有人给她做饭;想着她在很冷的夜里一个人上楼,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我思念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