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我来了,为了感受你的气息,我来到了你的怀抱中。
星期五的上午我们来到了闽南乡下的环境真好啊!到处是翠绿色的草,到处是芬芳扑鼻的花!可是,每当风哄着卷来,雨像箭一样射来,小草绝不向狂风暴雨低头、弯腰,迎着暴风雨,不屈不挠的府着。
到了中午,太阳像火球一般的烤着。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红色的光如火箭般的射到地面上,地面上仿佛是着了火。可是,芦苇还是像卫兵一样挺拔。
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决定要去以前的老房子看看,在路上牛毛细雨下起来了,那雨像丝线一样细,像面粉一样轻。随着轻柔的风,在天空飘洒着。过了一会儿,雨就停了。雨后,绿油油的水稻上挂着一颗颗明亮雨珠,仿佛就挂着一条珍珠项链。
晚上,月亮就像一盏不熄的灯,高高的悬挂在美丽的星空,它把那皎洁、温柔的银辉洒向大地,使茫茫夜幕染上了暖浓浓的夜色。
黎明,不知什么时候撕裂了黑夜,在窗玻璃上摸了一层淡蓝。沉睡的山峰苏醒了,迎着晨风,沐浴着朝阳的光辉,显的更加峻拔。太阳刚刚升上山头,鲜红的朝霞包龙着,阳光从云缝中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的金色的瀑布。
闽南,我要走了,不知不觉我已经来了两天了,这两天里,你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爱你,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