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第二天早晨,我早早起床,来到了大街上,找小伙伴去玩。走着走着看到了晓红,她兴奋地拉住我的手,大声问道:“月明,你来得正好,我们一起堆个漂亮的雪人吧!”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我先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当雪人的身子。晓红滚了一个小点儿的雪球,当雪人的头。然后,我们一起把小一点儿的雪球放在了大雪球上面,这样,雪人的轮廓已经成型。接着,我们拿来了两个玻璃球,嵌在雪人的脸上,当它的眼睛,红萝卜当它的鼻子,剪好的红纸当雪人的嘴巴。心灵手巧的晓红还为雪人梳了一根长长的辫子呢!咦?雪人还缺点儿什么呢?晓红皱紧了眉头。突然她眼睛一亮,拍着手说:“忘记了给雪人戴上围巾呢!”说完,她马上摘下自己的围巾,围在了雪人的脖子上。一会儿,天空又飘起了雪花,雪人的身上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可漂亮了!
全家一起堆雪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件事情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回想着。真希望再体会堆雪人的快乐,今年的雪啊,赶紧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