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政治老师就是像我们班的政治老师这样的,他是少有的让我觉得很负责任的老师,我很佩服他。
“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把数学提高。。。。。"如果你以为这是数学老师在讲话,那你就错了,这是我们的政治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讲的话。
虽然在众多的老师里,政治老师是最严厉的老师,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的班主任。
因为,他是最负责的老师。
我们班同学的成绩参差不齐,对于那些学习差的同学,张老师一直不停的与他们进行谈话。半年后,有些同学还是停滞不前,可是,我们张老师总是不抛弃不放弃他们,依然对他们进行悉心的教导。
每次放假,他总是会发“校讯通”,提醒我们要认真完成作业,注意检查,还提醒家长,要注意我们的作息时间。
为了记录咱们班日常生活,老班还创立了一个“139班班级博客”,可以让我们和家长了解,还总是发一些好的学习方法,让我们来借鉴。
我发现,老班最重视的科目就是数学。
为了便于提高我们的数学成绩,老班总是把我们这些课代表叫在一起开会。为了便于帮助提高,他还分了十四个小组,每次考完后,总是催着我们整理成绩单,今天下午,又把我们叫去,让我们为自己定一个目标。
我想,全学校没有第二个老师会这样做。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这样一个负责任的老师,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政治老师,我希望每个老师都能像他一样,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可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