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涯中上了无数次的体育课,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一次,那一次的体育课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堂体育课。
六年级的一天,体育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集合,我们来到操场上,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两圈。跑完后,体育老师建议我们举行一次蛙跳比赛,同学们一听这个名挺新鲜就同意了。于是,我们男女分开,各自分为四组,分好以后,就开始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这次比赛中胜出。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比赛。有的同学脸上充满了自信,跳得真快,好像能拿第一似的;有的同学很紧张,全身都摇摇晃晃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似的;还有的同学好像不习惯,做的动作不标准,笨手笨脚的。再看看女同学,她们的速度太慢了,有的勉勉强强跳到了终点,累的气喘吁吁,有的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跳不动了。
我们就这样一组接一组的跳着,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便跑到起跑线后做准备。“预备,跳!”听到命令后,我两腿一蹬,向前方跳去。可这个动作可真是难啊!我扭头一看,只见旁边的同学以极快的速度从我身边擦肩而过,向前方跳去。他体内好像装了发动机,跳的速度超快。我不甘心,赶快继续跳。到达了对面,赶快转过身往回跳,这时我已被同学远远的落在后面了。我再怎么跳不动也不能得倒数第一吧?我想。于是,我奋起直追,好不容易超过了前面的两个同学。我离终点也近了,只差几步远了。我咬紧牙关,终于跳到了终点。这时,我的腿已经麻木,全身大汗淋漓,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可老师让我们再跳一次,吓了我一大跳,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再跳。两次过后,我的腿已经彻底软了,满脸通红,站都站不稳了。“铃铃”,很快就下课了,同学们个个满头大汗离开了操场。
这趟体育课真的是把大家都累得够呛,但是大家还是觉得这一趟体育课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