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只是缺少我们的发现。
小时候特别憧憬过圣诞节,因为书上说圣诞老人会把礼物放进你的袜子里。长大了,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那些礼物其实是爸爸妈妈送的。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时,真的很难过呢。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是不会送我圣诞礼物的。
现在我依然喜欢过圣诞节,和世界所有的孩子一样。当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问候,心里稍微会有些难过与遗憾。
下午刚吃完饭,奶奶走进我的房间,神神秘秘的。我正想问奶奶有什么事,奶奶突然开心的大叫道:“喜喜,圣诞节快乐!这是奶奶我送给你的礼物!”奶奶把一个精美的小盒子塞到我的手里。我呆愣在原地,望着奶奶只是傻傻的发笑。“傻孩子,快点打开看看啊!”奶奶微笑着。我打开一看,啊!是一个精美的陶瓷白天鹅!“奶奶……”我望着奶奶,激动地不知说些什么好。“喜喜,喜欢吗?这是奶奶精挑细选了一个上午,才选好的。”奶奶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我心里感动极啦,使劲儿点了下头,“嗯,奶奶的这个礼物,我实在是太喜欢了!谢谢您!”我抱着奶奶,幸福地笑了。
“唉……奶奶能做得就这么多了。你爸爸妈妈忙,不能回来和你一起过圣诞节,奶奶知道你一定很失望……”“不,只要奶奶陪着我就好了!有奶奶的这份心意,我很幸福!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所以我会体谅他们的。奶奶,要不我给妈妈打个电话吧?!”我想跟妈妈说说话,我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好啊,相信你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拨通了妈妈的号码,听见手机里温柔的声音:“喂——?”我紧张地咽了口唾沫,小声说道:“妈妈,是我。”“喜喜啊!妈妈都忘了——明天是圣诞节呢,妈妈祝你圣诞快乐!”“嗯,我也祝妈妈节日快乐——您那边天气怎么样?您吃过饭了吗?……”“嗯……”就在我与妈妈家常的嘘寒问暖中,我又感到了一种幸福。
这个平安夜我感到很幸福,发自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