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橡皮泥作文
我是橡皮擦,我每天都躺在文具盒里,等待着为主人服务。当铅笔哥哥写错字了,小主人就会用我把错字擦掉,看吧,我可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呢。
我好怀念以前啊。以前小主人非常爱惜我:当我掉了的时候就把我拾起,把我身上的脏东西弄掉,使我又是那么的干净;当我漂亮的外套坏了的时候,小主人又重新帮我做了一件更漂亮的外套,小主人把我保护得像新买来的一样。可是现在,小主人不再帮我把脏东西弄掉了,也不再帮我做漂亮的外套,让我就这样脏着、冻着,也不来理睬我,还用尺子妹妹把我切成各种各样的图形,不然就把我扔过来扔过去的,把我弄得全身都是伤,好痛啊!呜呜……在我心目中一向很温柔的小主人到哪里去了?
现在的我已经被小主人折磨得不成样子了,眼看着新的橡皮擦步入铅笔盒,而我却在垃圾桶里想着他的悲惨情景。
我的小伙伴们,你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这就是我们橡皮擦无奈的一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