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总是特别烦闷,学习还是那么重,但是期中考过后总是有一段稍微清闲的时光的。可惜的是,清闲之后,我发现自己并不开心,反而烦躁不安了起来。
唉,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人永远都是活在矛盾中,当生活的现实与自己的梦想撞击时,就更矛盾。仿佛失去了生活的方向。这时候的人就特别忧伤。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年纪轻轻就会有那么多感慨。眼泪不能去挽回什么,它唯一能代替的就是告诉别人与告诉自己现在是不开心的时候。所以我告诉自己,没到绝望时不能哭。
有时候想想,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最亲的亲人以外,你需要谁,谁又需要你。没有谁不能离开谁。只是有人离开时,会留下一辈子的伤心来陪伴你。不过至少这样也不至于太过孤单。
不想让这种生活把我一辈子的梦想都淹没了。我很想冲出去,到外面的世界去。但是离开这种生活后,我知道会有很多人对我很失望的。
这就是生活的现实与梦想撞击的时候,所以很矛盾,所以生活没有方向,所以人特别忧伤。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选择呢?
我不是追求什么高贵的生活,我只想追求一种能让我的心旅行的生活。
我相信我的明天不是梦,就算我现在无法马上去实现我的梦想,但是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朝着我想要的目标前进,义无反顾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