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动,经常静不下来,我喜欢打抱不平,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我总想参上一脚。所以,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警察,而且是一个好警察。
这个愿望,我考虑了很久才想出来的。因为我在电影、电视和书上了解到那些解放军和警察,是多么威武,多么神气,多么勇敢呀!我非常羡慕他们,非常喜欢他们这样的职业。
一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中,我发现我并不是一位普通公民了,而是一位威武的警察。当我正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看见街上有一个小偷正在偷一位市民的钱。我急忙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小偷。小偷拼命挣扎,跑掉了,我追了他好几条街,终于追到他,把他制服了。当我把钱还给那位市民的时候,他连连感谢我,我自豪地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呵呵!"
接着,我还做了许多好事呢,帮助解救爬到树上下不来的小孩,抓住了正在斗殴的小混混,帮助市民们找回遗失的钱包……能做好事并且得到市民们的认同,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我突然从梦中惊醒了,天亮了,我又回到了现实的世界。梦里的我是一名好警察,现实的我也要朝着这个目标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