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又要离开,我们忍受着每周离别的痛苦,在每个转身都忍住不让眼泪落下,但是这又能怎么样,我们还是那么痛。
我知道我跨进圣泉的那一刻,也就注定了我要接受每天的思念,每个星期的不舍,只是我不知道,那些感觉竟然那么撕心裂肺,也许你会觉得我夸张了,不是的,不是,是真的难过,是真的心痛,是真的无所适从,是真的撕心裂肺……
可是,这样又能如何呢?太阳依旧升起,别人依旧笑颜如花,我们又能怎么办呢?我发现,自从上了初中后,我越来越喜欢问怎么办,问为什么,我开始无法适应,我开始寻求帮助,只是,有人曾告诉过我,谁能帮谁呢?对啊,谁能帮谁呢?谁能帮谁?
在校园里一个月了,却始终不知道那个学校到底是怎样的,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教室,食堂,宿舍……习惯穿梭在这些地方的时候,望望身边,希望那个笑起来有酒窝的自恋女孩还在我身边,习惯望望篮球场上,希望那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还在那里犯花痴,习惯望望操场,希望那一对一对的女生里,有我熟悉的人……
一切都习惯的说,习惯的去想,习惯的去做,却很不习惯的难过,很不习惯的想念,很不习惯的落泪,很不习惯的呓语……
当一切都被戳穿,一切都被别人看穿的时候,才发现,那些曾经都已经过去了,现实没有他们了,现实只剩你一个了,独自垂眸,其实,自己很清楚那些过去了,现实里谁也不在了,却还是忍不住怀念,忍不住对自己撒谎,忍不住用快乐掩盖自己的无奈与悲伤。
常常劝自己,我们都会幸福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都要好好的……
可是,说幸福,身边的人就会回来么?说好起来,数学就可以考120分?说好好的,就可以不悲伤,就可以幸福?一切都不是,只好自作聪明的逃避……
转身,不流泪,我们都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