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似乎还听得到熟悉的声音,那是校长在宣布校运会开始啦!那年校运会我印象很深,那是我五年级的时候。
那年,第一个项目是跳短绳比赛。先是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跳,他们虽然速度不快,但跳得很稳,几乎没人停过。接下来是二年级的同学们,他们的速度比一年级要快,而且跳得也很稳。过了一会儿,轮到四(4)班了,看!刘子凡和陈家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始了,刘子凡一个劲地跳,跳绳挥动的速度越来越快,直到那根细细长长的跳绳看起来就像形成了一个球,根本无法判断出跳绳的真正位置。陈家玲也不甘示弱,她愈跳愈快,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跳绳。由于他们两个的努力,都取得了好成绩,刘子凡一百五十七个,陈家玲一百六十七个。
接下来是跳长绳比赛,四(4)班因为平时用心训练,比赛时他们几乎没死过绳,一个接一个地跳,快速接龙进行得紧张而有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还有踢毽子比赛,我可真是看得惊心动魄。他们一忽儿把毽子踢过头顶,一忽儿踢得比膝盖还低。四(4)班的陈翰在比赛时间内毽子一直在空中上下跳动。比赛结束了,他的成绩很好,有八十个,应该可以拿个人奖。
那场校运会可精彩了,也许那是我第一次观看运动会的缘故,每一个细节我都还记得那么清晰,就像刻在我的脑海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