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们去了辉腾希勒大草原玩。我们全家和两个好朋友的家人一起开车去的,沿途还欣赏了很多美丽的景色。
汽车在草原上行驶了一段路程后,我见到了号称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厂——辉腾希勒发电厂。空旷的大草原上有很多迎风旋转的“大风扇”。不一会,我们就看见了蒙古包。下车后,我感到草原的天空就是不一样,蓝天白云跟我们是如此的亲近。接着,我们骑马来到了黄花沟。一位叔叔给我们介绍说,黄花沟是因漫山遍野的黄花而得名的,但是我们来的时候不对,并没有看到满地的黄花。我们在这里下马休息拍照。中午时,我们返回了蒙古包吃了烤全羊。
祖国的美好风景还有很多很多,大草原只是其中之一。仅仅是其中之一就让我们如此震撼了,我很期待看到祖国其他美丽壮观的景色,一定可以大饱眼福。
这个美丽的大草原真的让我很留恋,今年国庆的草原之行真的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