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过的街道,每一处都是那么干净,整洁。但是我们只记住了街道,却忘记了打扫街道的这些劳动者们——清洁工,他们才是最高尚的人啊。
在繁华的都市大街上,有着清洁工们忙碌的身影。都市的繁华于狂欢中冲淡了他们,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没有人会正视他们的存在。即使是这样,清洁工们也毫无怨言,仍就默默无闻的工作着。
在晨雾中有清洁工的身影,在夕阳夕下时,有着清洁工的身影,在朦胧的夜色中,有着他们的背影……
记着一个清晨,一位年轻人过马路,清洁工阿姨没注意把扫过的泥土溅到了年轻人的裤子上,那位清洁工阿姨二话没说,就过来帮他掸土,连声道歉。这就是清洁工心中有他,注重他人的高尚品质。
谁说清洁工职务卑微,他们一样伟大,谁说清洁工渺小,他们站起来和我们一样伟大。
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建造了一个清洁,环保的城市;他们默默无闻,每天辛劳的工作。他们虽然平凡但却很耀眼,他们是耀眼的宝石,城市的环保使者。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清洁、明亮,哪里有了他们,哪里就有了绿色的希望。
他们有着常人没有的高尚品质,他们是高大的,高尚的,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感谢这样一群高尚的人给我们的城市带来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