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发火了作文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大自然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但是现在呢?环境污染如此严重,大自然发火了!
自然之神为了向人类报复,调兵遣将,特派“厄尔尼诺和拉迪娜大将军”(也就是拉丁文坏男孩和坏女孩的意思)来向人类进攻、征战的先锋厄尔尼诺将军首先在非洲着陆,对非洲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非洲地区离地球赤道很近。本来就非常热,却偏偏碰上了大自然之神的征讨先锋、热火王厄尔尼诺大将军。但非洲人还是做出了顽强的抵抗。大自然之神无奈,又派太阳王烤非洲,强烈的太阳光把地面烤的直冒烟,热死了无数的非洲人。厄尔尼诺大将军绕地球一圈后,又派发一千人马上去南极,使南极的冰山融化,向地球的城市冲来。之后,大自然之神又派洪水偏将、旋风偏将和火山王一起帮助拉迪娜大将军队人类进行最后的攻击。
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在这时发生了,洪水让人们不得不放弃财产,各求生路。洪灾过后,瘟疫流行。此后又在美国发生了龙卷风,伊朗和中国西北部发生了地震,还有一些国家火山爆发、下酸雨……给人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难道这还不是大自然之神给我们的教训吗?难道人类对此事还能无动于衷吗?对,我们应该做绿化、搞环保。我希望未来的地球城市不仅有现在的繁荣。而且也有以前那样如同仙境般美丽的自然景色!
大自然发火了,这是在告诉我们要觉醒了,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要注意的。希望大自然可以不要再发火了,我们期待一个和谐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