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妈妈提议我们一起去散步,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答应了。在我印象中,和爸爸妈妈一起散步还是第一次呢。
过了一会,我带上滑板车,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了。我们走出小区,穿过马路,看见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我们走啊走啊,终于来到了体育场。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提出建议说:“我们先绕体育场四圈,再去玩活动器具。”
体育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玩活动器具,还有一群人在环绕着体育场走圈圈,我和爸爸妈妈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第二圈我们到了体育场的上一层,我往下一望害怕极了,生怕自己掉下去。第三圈的时候,我累坏了,只好站在滑板车上,叫爸爸推着我走,没想到我一斜摔在了地上,我虽然很痛,但是我是不会轻易掉眼泪的哦!我忍着痛,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走。
第四圈终于走完了,可以去玩活动器具了,我高兴极了,向活动器具冲去。我听到了蟋蟀“qu,qu,qu”的叫声。爸爸说:“我们抓几只蟋蟀观察观察吧。”我笑着在心里想:爸爸长这么老了,还是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呀!我去做了十个仰卧起坐,爸爸妈妈都夸我真厉害,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转眼间,已经过了八点了,该回家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散步着回家。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像别平时更圆,更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