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3》观后感
看《终极一班》的时候我都步子到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无意间发现了《终极一班2》。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于是我就把它追完了,但是没想到短短两个多月又出了《终极一班3》……
看过2的都知道结局有点烂,可米被骂的无力还击,才应粉丝需求,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出了一部3?
估计演员们都吃不消了,一堆打戏,时间又紧,搞得跟韩剧似得边拍边播!
其实我最喜欢断肠人的摊子了,什么八仙过海啊,大肠拉面啊,珍珠奶茶啊,鸡丝拉皮啊,蛋蛋面啊,真是笑死我了!有点黄有点暴力!
还有终极一班的墙壁涂鸦,这次3里面的墙体涂鸦好像比以前好看吧,颜色鲜艳了,有整体人物了和图案了。
终极一班里面的搞笑部分,有断肠人的摊子,金宝山的live现场,校长主任教官的全副武装,2和3还加了阿鸡师这个色胚疯婆子,寒和曹老师估计也是一对冤家!太佩服编剧了,曹老师这个人物太有喜感了,为嘛裤子要拉到事业线,拉到人鱼线也可以的,肚子不会着凉的!男女猪脚一直都在打情骂俏,男二号一直在围观,还有一群煽风点火的同学,尤其金宝山同学爱贫嘴爱犯贱,怪不得大东和雷婷都揍他!还有一帮跑龙套的怪咖同学,2里面印象深的就是爱恨了,这个人物让我想到一本书?十万个为什么?。
大东居然提前杀青了?什么情况?女主角的戏还没有演完,男主角提前杀青了?又剩下女主角和男二啦,这结局感觉有点坑啊!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看《终极一班》系列的电视剧,我想或许是一种回忆吧,反正看着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