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我和哥哥一起去嘉林广场游泳。刚到,朋友阿忠已经在游泳池等我很久了,我乐坏了,马上换上泳裤,一只青蛙似的冲向游泳池,只见一跳,马上到了游泳池里。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和哥哥去游泳池游泳。刚到游泳池,阿忠已经在等我们了。一看到泳池,我就开始兴奋了,我赶紧换好泳裤下水。
这时,阿忠对我说:“我们来比赛游泳吧。”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哥哥喊道:“1、2、3,Go。”只见阿忠领先了一步,我用自由泳又向前方,不一会儿,就超过了了阿忠,我兴奋极了,回过头来喊道:“这一次我赢了。”刚说完,阿忠已经领先我一步了,我迅速转身,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前方。可是阿忠还是比我快,我马上把自由泳改成蛙游。学着青蛙的样子游向前方。一会儿过去了,我再次超过了阿忠,我刚到终点,阿忠还在后头呢。所以,这一次我赢了阿忠,这令我感到骄傲,而阿忠要求在比一次,我欢快的答应了。
这下阿忠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居然游得比我快,我努力前进,可是还是追不上,我又把蛙游改成自由泳,继续冲向前方,游了一会儿,阿忠比我领先一步。这下我和阿忠打成了平局,希望下次的我和阿忠能游得更快,当然,我也希望以后的我能每次都游得比阿忠快。
这一场游泳比赛让我明白了不要小看你的对手,我想这场比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