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拉练作文600字
今天妈妈提醒我今天是学校组织的秋日拉练活动,是啊,我差点忘记了。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一蹦三尺高。
我盼啊盼,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星期五。可是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个不停,这可把我们所有的莲外师生都急坏了。我们多么希望雨马上停下来,好让我们开开心心地去拉练。
到了十点左右,天空放晴,我们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学校领导决定秋日拉练照常举行。顿时,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欢呼着,呐喊着:“终于可以去拉练了!终于可以去秋游了。”
好事多磨,说得好真对呢!也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加珍惜这次秋日拉练。
在这次活动中,我担任了组长,协助老师管理同学,还组织同学们玩有意义的游戏。二十四点的游戏我可喜欢玩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双方各出两张牌运动加减乘除的方法,谁先算出得数24,他就得到四张牌,最后看谁的纸牌多,多的就是最后的赢家。我和陈显景、谢双宇三个人玩,最终我灵活运用混合运算,以六局四胜,成了最后的大赢家。好开心啊!
今年的拉练活动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大家都很开心,真期待明年的秋日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