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钓鱼记作文
暑假一直闲在家里,好不容到了周末,爸爸妈妈有空,要带我去钓鱼,我可开心了。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很适合出去玩。首先,我们把工具准备好,来到了鱼塘边,我非常高兴,看见许许多多的鱼儿跳来跳去。心想:要是伸手就抓到一条大鱼,那该有多好啊!
开始钓鱼时我非常紧张,害怕钓不到鱼。我把鱼饵挂上并把它扔到水里,我坐在凳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水中的浮子,一分钟、二分钟……唉,大约过了十多分钟了,那浮子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灰心了,我就不想钓了。此时爸爸妈妈看见了,说:“你总是这样,对自己没有信心。你知道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有始有终。”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又拿起鱼杆钓起鱼来,不大一会儿,浮子就在抖动了,我使劲一拉,哇噻,大鱼,一条大鱼,。我钓到鱼了,我钓到鱼了,我兴奋的叫着喊着。
这个周末过得真开心,真希望下个周末爸爸妈妈也能带我来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