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过去了,你要是问我暑假做什么事情最开心,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打水仗!
今天,我和老哥又像往常一样来到游泳池里,今天游泳池出乎意料的异常,人气高得成千上万,比周杰伦的人气都还高哟。我和老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脱下衣服,换了游泳裤,随后又火速冲到游泳池边,“扑通
”一声,掉进了游泳池里。
“哇,好好好凉快啊!”我又忍不住想发表自己对游泳池的感激,感叹,赞美,赞叹,激动……之情。
老哥也像野兽一样在水中蹦蹦跳跳,溅起大面积水花,他啊,患有强烈激动症,他此时的心情比正宗激动还要激动一万倍,作为小小心理学家的我,也难以表达。
这时,老哥觉得无聊,像对上帝一样对我祈求:“弟弟弟弟弟弟,求求你了,我们耍水仗吧。”
我这个上帝可是快活得很,爽快地答应了,于是一场激烈地水仗大战(这可不是盗版的激烈哟),拉开了序幕,预知如何激烈,请看下面由我解说:
老哥管他犯规不犯规的,还没开始,他就抢先一步:“接招吧,看我的‘爆裂龙卷风’!”他边旋边朝我飞来水花四溅。我呢?俺们可是心理学家哟!面对威胁沉着冷静,慢慢地观看着老哥的表演,果然好戏上演了,老哥离我还有5米时,已经乱的昏头昏脑的了,不仅误伤打酱油的路人,还跌到水中吞了好几口水。我无奈地嚷嚷了一句:“命运注定。”看来在关键时刻沉着冷静还是必不可少的啊。老哥刚刚站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我的“霹雳鸭尾巴”轰入“地狱”。
“啊哈哈哈哈,叽叽叽叽!”我得意洋洋地笑起来。老哥像个爆米花一样,使用暗影术第989招——钻狗洞。他潜入水底,慢慢接近我,找到一个绝佳的机会时,突然双手一打。(我根本没料到老哥还会耍阴招。)我顿时像中枪了似的,往后面一倒。呜呜,这下可惨了!我已经成了个像也不像样的落汤鸡。“啊哈哈哈哈,嘎嘎嘎嘎!”老哥也露出了万分得意之情。我连忙手忙脚乱地站起来,狂吼一声:“老虎不发威,当俺是病猫。”这语言,比得上当年张飞的气势,旁边小孩都被吓得个半死,老哥也害怕了。我纵身一跃,像老虎一样扑到老哥面前,一下落下去,与他同归于尽,他也成了落汤鸭,哈哈……
现在是广告时间,由我来介绍当时咱俩综合数据:老哥,原血量1500,现血量800。攻击力98,防御力99,速度70。俺,原血量1200,现血量790。攻击力99。5,防御力80,速度89。下面继续由我解说:
糟了,血量不多了,我马上补了一颗“血量灵丹丸”价值,特价优惠,388元,具有活血,补血,养身作用。老哥也不甘示弱,觉得自己速度需要提升,喝了一瓶“速度运动饮料”,爆卖热卖,享受4折优惠,卖出去的饮料连世界一圈,只要365元,365元!具有神经发达作用。
补过身,继续为国家战斗!为荣誉而战!我俩继续一决雌雄,双方针锋相对,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老哥有个优点,就是啥都学得快,他摸索着,三下两下就学会我的“沉着冷静”之术。我用“黄金飞舞刀”向他飞过去,他却保持沉着冷静,我想他疯了吧,这个时候不闪就要大意失荆州啦,他依然镇定地站着,我“一刀”将水砍下去,他不但没有像我那样运气好,反而自己脚滑了,又喝了好几口水,肚子都不用填了。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命运注定呗,要知道,我可是吃了“命运神饭”,睡了“命运枕”,喝了“命运水”的!
老哥面如土色,无奈的表情里又带着恶狠狠地灰太狼般的险恶之情,“怎呢?发威了?”我脱口而出。
老哥忍无可忍武器绝招——“霸王龙钢铁”我哈哈大笑:“什么废铜烂铁啊!”话音未落,老哥用在水里见到了一块铁狠狠地砸到我附近的水里,泼得我全身都是。只见老哥脸上绽放出一朵巨型花。我被武器偷袭,简直就被武器羞辱了嘛,还能做人吗?我怒气冲天,引发了亿年不遇地宇宙特大级火山爆发,还引发了万年不遇的洪水海啸及沙尘暴,“降龙十八掌之千手观音!”,我随后拿起纸片,就往老哥那里一阵乱轰,把老哥轰得直喊饶命,这次该我兴奋啦:“哈哈哈嘎嘎唧唧,轰轰。”我笑得太怪了,既有奸笑又有偷笑还有坏笑……老哥血量加速下跌,从800只减到350。我还嫌不过瘾,又拿水桶给他泼了一桶冷水。幸好老哥还有装死一记,本来他“死”了的,结果还有一滴血。这时,老哥扑了过来,给了我致命一击,然后我就阵亡了!
虽然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这次疯狂的打水仗游戏让我很开心,也很难忘。
打水仗
这几天真是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一直下个不停,今天早晨雨终于停了。我和哥哥到飞快的来到了楼下,我们发现池塘里的涨高了很多。我兴奋的对哥哥说:“我们来玩打水仗吧!”
我和哥哥正玩的开心,来了三个小朋友也想加入了我们。他们对我们说:“让我们加入你们一起玩打水仗吧。”三个小朋友组成了一支队伍,我和哥哥是一队。打水仗正式拉开帷幕,我和哥哥配合默契,攻击非常猛烈,他们见我们来势汹汹,赶紧躲上了假山,这个方法还真管用,我们的水花无法溅不到他们的身上。不一会儿,其中的一个孩子被他的奶奶带走了,剩下的小孩不知是谁给了他们勇气,他们竟然从假山上下来向我们挑战。他们不停的击打着水,如凶猛的浪涛击打在海边的岩石上,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我和哥哥也毫不示弱把水击打的水花四溅,不一会儿他们变得跟落汤鸡似的,最终他们落荒而逃。对战结束了,我和哥哥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一致,才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
江苏淮安洪泽县洪泽县实验小学三年级:吕?龙
打水仗
今天,天气很热,小伙伴说:“晚上我们一起去打水仗,好吗?”我点点头,连声说“好呀、好呀!”
到了晚上,我们带上灌好水的水枪就到楼下打水仗了。
来到楼下,我们不停地向对方喷水。突然,我对小伙伴说:“我们到草地上去吧,顺便也可以给草地浇浇水,在这里太浪费水了呀!”于是我们到草地上继续打水仗。
我的衣服被喷得湿透了,贴在身上难受,我马上把衣服脱了继续打。我们打得热火朝天。
一直到妈妈叫我们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地走在了回家的路上。在半路上,我对小伙伴说:“这次水战真有意思,下次有空再来玩。”小伙伴说:“好啊”我们边走边聊,一会儿就回到家了。
“再见!”我对小伙伴说。“再见!”小伙伴也对我挥挥手。
打水仗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几个同学来到大街上玩耍。走着玩着,这时,我们看到有一个小摊在卖水枪。大家纷纷说:“啊,你们看,这种水枪真好。我们拿着可以进行一场水仗。”“是呀,我们不要这样走来走去的了,还是去打水仗!”“好,每一个人买一把水枪,大家一起参加,那有多好呀!”“好,马上去买,然后就去找一个地方打水仗!”我说:“对,我先买一把水枪。来,老板你的水枪多少钱一把?”老板说:“三元一把!”我说:“二元一把吧,我们这几个人都跟你买!”“好吧!”于是,我掏出二元钱买了一把水枪。其他的人跟着我纷纷掏出钱来买水枪。我看得这种水枪好玩而且便宜,就又掏出二元钱买了一把,还对同伴们说:“我是一个双枪将军!”有的人看了也又买了一把水枪。
然后,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加了水,就开始打起了水仗来了。我把第一把水枪中的水打完以后,我就去加水。他们以为我没有水了,就乘机向我发动突然袭击。我立刻拿起第二把水枪向他们猛烈射击。他们被我喷了一个正着,衣服前面的部分都湿了,只得狼狈逃跑。“哈哈,谁叫你们敢来向我偷袭!”乘他们逃跑的时候,我立刻将两把水枪都灌满了水。接着,我就去支援自己一组的同学向对方开战。我们这一方团结一致,奋勇向前,打得对方狼狈逃窜。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得喊啊,跳啊!
水仗结束,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回到家里,爸爸妈妈看到我的衣服湿了,知道我一定去打水仗了,就把我臭骂了一顿。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贪玩,于是就一声不响地走进自己的小房间迅速地做起了作业来了。爸爸妈妈见了,才停止了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