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个个美丽的泡泡,每个泡泡里,都有我的回忆。在我心里,有一个泡泡久久不破,那就是我的一个童年趣事---打水仗。
那是一年夏天,在院子里有许多爸爸种的花,那些花是爸爸的心肝宝贝儿,不能让他“受罪”呀!于是我和爸爸决定了,要去浇花。
首先,拿来一个大桶先装水,“哗啦”一声,水接到了桶上,不过没那么快就满了喔!没想到,爸爸先泼了我一身水,然后摆着鬼脸对我说:“来啊,哈哈!小落汤鸡!”的确,我真的成为了一只真正的落汤鸡。
“我也来泼!”不过没被泼着。反倒是我,被泼了一身水。全身都湿了。可恶的是,爸爸身上竟然没占半滴水!这可把我气坏了。我正想泼他,可是,水桶满了……
这次又没泼着,我只能宣布,这场水战先告一段落了。
爸爸在浇花,我也抢着浇,不就是把水往天空一扬,下雨了!爸爸没生气反而笑了。
先回到刚才的话题吧,水桶里的水不够,爸爸又去装水了。水战开始啦!
“我泼,我泼,我泼泼泼!”那动作把爸爸逗笑了。因为我还小呗,动作当然是很可爱的啦,这没啥。
呜呜,差点就成了一个大落汤鸡了,可是又被爸爸一闪了,又没泼着。哈!这次爸爸可来了劲儿,一直泼我,我呢?没办法呀,只好傻傻地在那等着爸爸来泼我……
花儿都喝完水了,这场水战也结束了。可是我很无聊,只好自己一个人在那玩水……
我噘着小嘴巴硬拉着爸爸跟我一起玩,没办法,爸爸只好跟我玩喽。
时光飞逝,我早就不打水仗了。可是,我是多么想念那时的情景啊!真希望可以再痛痛快快地打一次水仗。
打水仗
童年的一件件趣事就象在人生沙滩上的色彩绚丽的贝壳,每一个贝壳都记载着一件往事。打开一只色彩斑斓、五颜六色的贝壳,里面记载了我在童年打水仗的故事。
那一年我五岁。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和哥哥叫上我的一个好朋友小刚一起去打水仗。我们在河边准备好我们的“作战工具”,一场“世界大战”便拉开了序幕。我和小刚用水枪射哥哥,让他只能用伞挡住。然后,我叫小刚继续射击,自己偷偷摸摸地走到离哥哥大约三米的地方,用准备好的水球从上面扔了过去。“啪”的一声,水球爆炸了,哥哥被我的“炸弹”“炸开了花。”我连忙撤退,小刚也用大炮——水盆“掩护”我。
我取出水枪,保护小刚上“炮弹。”可哥哥只是躲闪,神不知鬼不觉地拿了一个水弹,扔向了毫无防备的小刚。我向他大叫:“快!快躲开!”话音刚落,只听“砰”的一声,小刚“中弹”了。我火冒三丈,竟敢欺负我的队友!我一连扔了好几个水弹,把哥哥打得东躲西藏。可哥哥也不是“弱者”,他竟准备了两个“大炮,”一齐向我扑来。我来不及反应也被他打中,象个落汤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一次打水仗的经历让我至今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