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同学们增强体质,为了锻炼我们的团体配合能力,学校决定今天举行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
在彭主任的命令下,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三(1)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赛场,只见他们小脸通红,周围的尘土飞扬,三年级的第一名非他们莫属了。
其他班的同学个个生龙活虎,你瞧:他们昂首挺胸,做起操来翩翩起舞,男生如同一只只雄鹰,威风凛凛。
我们班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似乎等了好几个世纪,终于轮到我们了。同学们正迫不及待地到这凌云般的赛场上大显身手呢!我们迅速地在赛场边排起方阵,老师也在一边为我们打气:“有没有信心?”“有——”“有没有勇气?”“有——”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为班级拉分。我们正如口号中喊出的一样斗志昂扬。我们进入赛场,伴着奏起的音乐,熟练地做起了操。我向后面扫了一眼,惊讶地发现平时不爱运动的娄阳阳这时也像一条蛟龙在舞动。退场时,我们仍沉着地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把周围的尘土震得漫天飞舞。
令人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以 一千零五十八分的成绩赢得全校首魁。我看着周围的花草,似乎正向我们的凯旋归来的“将军”们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