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雨高三作文
雨是神奇的,雨是千姿百态的,有的雨是温柔的,有的雨是暴躁的,有的雨令人心情愉快,有的雨令人烦闷。
“下雨啦!下雨啦!”春天的雨软绵绵的落下来,这是新的一年在春天的第一场雨。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时而令人看不见,时而令人摸不着,变化莫测。春雨如同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地球上的生灵。瞧,那小草,它不断地允吸着春雨的甘露,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正张望着这全新的世界。你们说,春雨难道不神奇吗?
夏天的雨,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你看,刚才还晴空万里,转眼间,就阴云密布。忽然,一道刺眼的闪电从天空划过,似乎划了一道大口子,紧接着,雷公公就“轰隆隆、轰隆隆”地大吼大叫,似乎在发泄着对人类的不满。豆大的雨点从天空砸下来。过了一会,小孩儿好像发完了脾气,又露出了笑脸。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早晨醒来,小雨淅淅沥沥的,仿佛是一场轻松活泼的乐曲,家旁边高大的树木,被这美妙的乐曲冲洗的干干净净,叶片上挂着晶莹的雨珠,显得那样娇美。秋雨姐姐吟诵着小诗,把这分快乐带进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冬雨,虽然不曾有过春雨如由的美赞,却也毫无怨言,默默地向人们倾诉着,预报着:我的消失,白雪姑娘马上就会披着雪白的衣裳,带你们走进美丽的、洁白的雪的世界。
四季的雨,神奇的雨;四季的雨,五彩的雨;四季的雨,不一样的雨。我爱你!神奇的四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