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生活太平凡,幸福很遥远。是这样的吗?其实,点点滴滴的幸福在你的生活中俯拾皆是。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这就是幸福,幸福并不是复杂,而是越简单,越幸福。
我家的幸福梦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大人努力挣钱,小孩努力读书。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幸福梦,只是一个很基本,很小的希望而已。如果一个家,失去了其中一位成员,那这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家了。如果你生活在一个不完整的家中,你会觉得幸福吗?不会,或许你也会有开心的时候,但还是会缺少一份爱,母爱或父爱。
一家人聚在一起真的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虽然有的时候吵吵闹闹的,但是要是不吵闹就不太正常了。即使吵,也是开心的;即使吵,也不会伤掉和气;即使吵,也不会分开。我有和父母斗过嘴,有和父母吵过架,也有和父母顶过嘴,但不出两天,定会和好如初,不会打冷战打太久。即使吵,也吵不散,这就是一家人。
父母的爱是无私奉献的,是无微不至的,是默默无闻的。你必须要用心才会感受得到他们的爱。我们也不能只享受父母的爱,也要回馈自己的爱给父母。一家人要把爱互相传达,才能让家人感到幸福,家人幸福了,我们也就幸福了。
我家的幸福梦要求不是很高,只求一家人团团聚聚,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我们要永远铭记着:家人是吵不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