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在我心中也有这么一个令我痴迷的梦想——动物驯养师。
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脆弱动物,我很讨厌虐待、残杀动物的人。
现在,我在为我的梦想而奋斗;不过,不知什么时候我松懈了。我开始有些怕学习了,每天把学习当做一种任务了;无视,不满,甚至厌倦。我开始迷失在内心迷宫里,痛苦、挣扎,我也知道这是一个我褪去那初生的外壳,步入成熟的标志。
梦想,熄灭在人类的欲望中;梦想,燃烧于那颗炙热的心。
我为什么想要做一名动物驯养师呢?只为了去拯救人类已失去、正在失去的仁爱之心,何为仁爱呢?其实不难,就连最基本的标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都可以解释。我要成为著名的驯养大师,去呼吁世界的人们,去唤醒人们内心深处所没有觉醒的大爱之心。
人很脆弱,有了梦想,亦有了灵魂。如此,我因有梦想而充实,生活也多彩。
有梦想,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