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对我的慈爱使我难以忘怀。
自出生,我就调皮,惹过不少祸。您和爸妈都替我担着。我生活在农村,那里的人都重男轻女我奶奶也不例外。从出生,您一看是个男孩,笑地合不拢嘴。我虽然调皮,可奶奶您依然对我疼爱有加。有一次,像往常一样,我又惹祸了。您就对我说:“不用怕,奶奶替你担着,以后可别惹祸了。
要是你爸爸敢打你,你就跑到奶奶家来,看你爸还敢打你。”有了这句话,就好比有了一个免死金牌,我就更加放肆,目中无人,天不怕地不怕,就好像一只胆大包天的狮子。这一次,我又惹祸了,见情势不妙的我,故技重施,跑到奶奶家卖乖,这时爸爸来了,拿着一根小木棍,我顿时躲到奶奶身后。爸爸说:“妈,您就别护着他了,再不好好教育他,他就更无法无天了。”奶奶坚定的脚步移开了,我束手无策,只好被爸爸“毒’’打一顿。
自此,我便对奶奶视而不见。但那一次我却惭愧了。一天,我摔伤在池塘边,您心急如焚地跑到池塘边,驮上我,这时的我傻了,我知道我比奶奶重,而您却迈着步,艰难地走着,我对您那样,而您。。。。。。
奶奶,您对我良苦用心的教育,使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