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表扬了我,很多人都问我:“这平常的事有什么好写的呀!”我对他们冲一鬼脸笑着说:“越是平常的事,越能体现出真情呀!”
这天中午,我回来的早,就想起了平时妈妈回来疲倦不堪的样子,准备自己动手做一餐饭来。我看了看冰箱里有西红柿、鸡蛋、萝卜和肉,刚好可做两道菜,一道是西红柿炒蛋,一道是萝卜炒肉。我把饭煮好后,我先把鸡蛋搅拌好,把西红柿、萝卜、肉洗好再切,再把锅子里的水烧干在锅里倒上油,直把油烧热再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在锅里炸,接着把西红柿倒进锅里一起炒,在途中放油、盐、味精、鸡精将可把菜炒好,第一道菜炒好了,再把萝卜和肉倒进锅里一起炒,再把配料放进锅里一起炒,不时,锅里的油还会炸到我的脸上,我觉得特别刺激又好玩,这是劳动中的快乐。
不一会,香喷喷的菜端在了桌上,“叮咚”我猜是妈妈爸爸回来了,急忙把门打开了,爸爸妈妈一进屋就闻到了香味,妈妈爸爸一个劲的表扬,说我长大了,懂事了,我感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