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快就到了尾声,马上就要宣告结束了,两个月很快,时间匆匆地一下子就过去了。
我们很少拥有新的一年,但却总是拥有新的一天。把每一天都积累起来,就感觉过得很快似的。其实,七月份的事情,我想一想感觉在两个月多前做过的。有时,我想起五年级第一个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了。但我一想起另外一件事,就感觉已经过去很久了。
在这个暑假里,我没有参加任何活动,一直在家。这次暑假是最后一次小学暑假了,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将要升为初中了,同学们也一样。也许等到明年,我们就再也不能相见了。过了这么久了,我倒有些思念同学。但是,我在上个暑假却没有思念过,我想是因为我那时还小,不懂事,时间过去了也一点反应也没有,每天能干什么就干什么,做什么都昏头昏脑的。现在我长大了,不在那么不懂事了,做事有头脑了。
暑假就要结束了,给这个暑假画上句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