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铃,上课了,老师发试卷说不准看,我们感道好奇,我们拿起试卷东看看,西瞧瞧,老师说:“谁把试卷翻过来谁就写检讨。”同学们听了马上把试卷放好了。
老师发完试卷,老师说这张试卷只有3分钟时间可以做。老师拿出手机说还要拿秒表计时,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数三,二,一开始我们就把试卷翻过去。看到第一题我就感到轻敌做试卷时我们看到十七题时我们在这张纸上的顶端用笔戳三个洞。我们感到无聊。
老师叫停时,我们惋惜这些时间。
老师叫时翊铭读第十九题时,听了之后,我们恍然大悟,又有点后悔,为什么不读题呢?第一题明明是写的在做之前读通下列说明。为什么我没有看见,我怕了怕自己的大脑,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知道了人生的细节决定成败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