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力量》读后感
我今天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终于把《思想的力量》这本书读完了,这是一本哲学性很强的书。
书中包罗万象,纵览了西方所有的哲学理论流派,展现了强大的哲学思想是如何影响人们的真正生活的。
《思想的力量:哲学导论》是一本将非哲学专业人士带入璀璨哲学殿堂的好书。如书名一样,本书讲的都是哲学的基础知识,浅显易懂。书先以哲学发展历史为主线,从前苏格拉底时代哲学一直讲到近现代哲学,使我们?哲学的发展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在书的第二,三,四部分,分别从道德,政治,宗教,女权,及东方思想等方面全方位介绍哲学。本书在每一章节都会提出问题供读者思考,也会插入如亚里士多德的《形而上学》等原著选读,让大家感受经典的魅力。
对哲学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应该不会想要错过这本书的,赶紧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