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巜我眼中的美》600字 巜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暑假,我去了青岛,我终于见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海!
真正到了海边,才能体会到大海的辽阔与磅礴。王之涣的《登鹳雀楼》中有句诗是“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青岛属于山东,黄河入了海,青岛的海不是那么清澈,而是有些发黄。走到沙滩边,可以闻到大海独有的味道,有些咸,也有些腥味。但,从岸滩上往远处望去,海似乎与天连在了一起,形成了一条线。两三只渡轮行驶在海面上,别有一番风味。
上了轮渡后才发现,大海带给我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海似乎是倒过来的天,海中的鱼、虾,就像天空中的海鸥、大雁一般;而海上层层翻滚的浪花,就像天空中那洁白的云朵;海面上的轮渡,就像天空中的飞机;而整片蔚蓝的大海,就像那一望无际的天空。
海底三五成群的鱼在水中欢快的畅游,天空中有三五只海鸥在空中翻飞盘旋。而海上那层层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莲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云朵咋空中漫无目地的飘着。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这个祥和而美丽的世界。
我眼中的海是最美丽的,浩瀚而蔚蓝色的海让我留恋不已,大海,我会永远记得你的,等我,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