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这个迷倒万千球迷的球王,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最尊崇的偶像。我眼中的乔丹就是一个真实的存在,他不会挑衅球迷,不会吸毒,不会酗酒,不会埋怨对手球迷的嘘声,他永远都是一腔真诚地面对着观众,我眼中的乔丹是最帅的。
乔丹,一个毕业于北卡罗纳大学的黑人小伙,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向世人证明了自身 的价值。他并非一帆风顺,在他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个子等方面的原因被拒绝在了校队的大门之外。然而这一打击并没有让乔丹放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汗水。这一切竟然让乔丹在短短几个月内长高了十公分,伴随着球技的提高乔丹终于扣开了校队的大门。1984年的NBA选秀大会,乔丹以第一顺位第三 位的成绩进入了篮球的最高殿堂。乔丹是天才,这谁也不能否认,然而天才也需要拼。在他刚刚步入职业篮坛的时候,他一直被笼罩在“魔术大师”约翰逊与“大鸟 ”拉里凡伯德对乔丹的评价。从此,乔丹时代主宰了 NBA。
优美的空中芭蕾,防不胜防的后仰投篮,过人和投篮时伸出长长的舌头,这成了乔丹的专利。而乔丹则随着自己二次三连冠,无数次最后一刻 的力挽狂澜,无数次常规赛,总决赛的MVP,无数次新纪录的产生登上了人生、事业、荣誉的顶峰。他象征了NBA,象征了篮球,更象征了成功。在物质、精神 等各方面的冲击与诱惑之下,他没有失掉自我,仍以一幅谦谦君子的形象,与世无争的面孔面对生活,并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我眼中,不在我们所有球迷的眼中,乔丹就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他值得我们永远的尊敬,他是我们球迷眼中最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