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妈妈在qq群上帮我报名了假日小队的:我为班级挣班费活动,我;妈妈和豆豆(豆豆是我弟弟(亲))一起坐公交车,坐到十村,因为集合地点在肯德基对面的街心公园,我们正准备走,刘雅萱也来参加,刘雅萱爸爸便载了我们一程。到了街心公园,我们先照了相,再发报纸我们买的是 扬子晚报 ,“大家等会买完就直接走,不集合!"田源坤妈妈大声说道 。(每人十份报纸)。
开始买报了,我们先去了对面的肯德基,一个阿姨 买了我的报纸,我们还去了药店;红跑车;苏果······我们走阿走走阿走来到了大街 ,遇到了我在外面上课的英语老师了她买了我一份报纸。 终于买完了,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