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的星期一都是我们盛大的升旗仪式。
这个星期又到了我们盛大的升旗仪式了,我们跨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升旗仪式的场地,一到场地,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他们像一片幼松林一样的挺在了那里。那鲜红的红领巾载着我们这一颗眷念祖国的心啊!
升旗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那洪亮的声音,就像是我们中国人的呼唤。我们全班站好队伍站在前操坪,恭恭敬敬的站着。
过后,主持人站在高高的五星红旗下面,隆重的喊着:“少先队员敬队礼,敬礼。”这隆重的声音,传到了我们整个学校。我们把少放在头顶上。接着,那至高无上的五星红旗缓缓的升了上去。我们的嘴里也读出了我们的国歌。五星红旗随着那轻轻的风吹动着。我的脑海里想着:“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国耻,一个中国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都不能忘记我们是中国人。”
升旗完以后,我们的脑海里还在想着,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是中国人,不论怎么样,我们都不能像困难低头,我爱你,那至高无上的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