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世界上最温馨的地方,每个人的家庭都是温馨的,我的家也是,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温馨之家。
每到晚上下班的时候,爸爸早已经被一天的工作累得疲惫不堪了。可是一想到做饭,他就乐此不疲。什么“红烧鲫鱼”、“爆炒土豆丝”、“焖豆包”……每当我和妈妈说爸爸做的菜好吃时,爸爸就会眉飞色舞的说:“等着吧,下次还有新花样呢!”但是,当我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时,我都会感觉到这是爸爸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这里面包含着浓浓的父爱呀!所以,我要把它吃光,爸爸的脸上就会露出甜甜的微笑。
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爸爸、妈妈会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这当然不会仅限于口头的褒奖,还会有一定的物质刺激。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帮助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帮我改正。这种民主和谐的教育方式如同春雨一般,点点滴滴滋润着我的心田。
这就是我的温馨之家,在这里,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父母传递给我的爱和温暖,还有那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