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中国梦,它深藏在我的心中。这个梦不知做了多久,我记得在我小时候的时候这个梦已经有了。
在这个梦里,它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故事。现在我就来把它用语言来表达出来。
这个梦是在一年冬天的早晨做下的,那一年早晨,我在楼上看到一个老人自己孤零零的躺在大街上,老人当时只穿着一件薄薄的布了布丁的大褂子。让人看了心酸,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将他扶起我不时的打了一个哈切,我看到了现代人的内心,原来是这样的。没有爱心没有团结,是这样的让人耻辱。我下去的时候,一位大哥哥把老人扶起,我当时很是感动,于是我坐下了这个梦,让中国人做到最好,我一直在追求这一个梦,希望他能够早日实现让中国人更文明,更道德,更礼貌。
但是这个梦又重演了,我上6年级的时候看见有人在收保护费,我上去阻止,却被打了一顿,我非常的伤心。那时我无能为力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伤心的哭诉,于是我又做了一个同样的梦,但是比上次更为决心,一定要实现这一个梦,如果我在不能实现,那中国人一定会帮我实现的,我身为中国青少年我要自豪,我要骄傲。
我的中国梦,是一个有理想的梦,它鼓励我让我去实现它,让它真真正正成为一个远大而又有理想的成功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