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感谢您生我养我,我一定要报答您,您这样辛苦让我感到难过,我每次想帮助您可是我绞尽脑汁都不知道可以帮您做些什么,我那么贪玩你都把我照顾的那么好。
有一次是星期天,我做完功课,妈妈叫我去洗头发,我觉得时间还早就去玩了,我叫了徐湘。徐宇轩。王珍。周芳。唐萍。徐永芳……我们玩攻厅。跳房子。跨步。跳皮筋。跳长绳和跳短绳等各种游戏。回到家妈妈生气骂了我几句又要我洗头发,趁妈妈去盛水的时候我又跑出去玩了,回来以后我见妈妈生气的向我走来,我见事情不秒就走赶快逃跑可是我还是没能逃妈妈的手掌心,最终还是被妈妈痛骂了一顿,这次骂的更难听而且还差一点打了我,幸好我马上洗头发去了!
还有一回,星期六妈妈要我做作业,可是我又不想满脑子都是去玩什么和谁玩,没有做作业的想法。下午,我的同学来了我想来想去终于利用同学来了做借口,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同学来了我想去和她们玩。妈妈拿我没办法就让我去了。
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我憋了很久,我赞扬你,我歌颂你,敬爱的妈妈!这些确实令我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