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叶作文500字
人们常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可以这样说:“一年之美在于秋。”
秋天是美丽的,但秋天的树叶更美丽。当秋叶从树上落下来时,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水中时,就像一个个小船。当秋风吹过,树叶“哗哗”作响,在这些秋叶中我不仅喜欢银杏树叶,还喜欢枫叶。
银杏叶在春天和夏天像小扫帚似的,可一到秋天就像一个大蒲扇,扇去了春天的温暖,扇去了夏天的酷暑炎热,送来了秋天凉爽的秋风。
虽然银杏树叶可以送来凉爽的秋风,但我更喜欢枫叶。
枫叶为掌状5浅裂,长13厘米,摸起来毛茸茸的,舒服极了,闻起来还有淡淡的清香呢!
我爱秋天,更爱那美丽无瑕的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