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伫立在青春肩头上,笑看着七彩世界,认为世界就在脚下,只要我要,它就会在手中。细想那时,只因从未经历风吹雨打的历练,竟站在小小的枯井中望着眼前的这一片天空,心中无限希冀,渴望着展翅飞翔的那一天…… 随时间点点流逝,我却发现现实并不如梦那么美好,当跨过挫折的大坑,仰望天空之时,突然明白:若想要飞翔那必将经历从高空摔下的痛苦,即使内心在隐隐作痛,但青春的脸庞却不能让泪水残留的太久。痛过,哭过,挣扎过,失去梦想的日子变的空虚而难受的,那时,梦想会伤你的心,但在擦干眼泪后,内心依旧是对梦想无限的期待和追求……
曾经的一首《追梦》,蕴藏了心中许多牵挂,许多美丽,许多梦想,许多回味。一杯清洁的净水,可以滋润一个干渴的心田;一曲来自空灵的乐曲,也可以洗涤落满尘埃的灵魂。幽深、哀婉、缠绵、似浓酒、又如天籁般绵绵不绝,令人心境摇曳,陷入持久的沉思。每每听时,总有一份感动在心中泛起阵阵涟漪,自心灵的深处飘向风铃背后。幽悠的韵律,会深深揪住你我的呼吸,仿佛被带入了令人向往的遐想境界,喜欢将真情凝于指尖,将感恩系于心口。然后,用感恩的情怀,记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用内心的真情,温暖一缕缕飘洒的梦想,用我们的牵挂,装饰人生的美丽,那份心境,醉了记忆,醉了心灵。
有梦的人生,是七彩的,有梦的人生,是无怨无悔的,正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所以在我们心灵中,埋下了美丽的种子。是这颗美丽种子,让我们在困境中勇往直前,正是这种力量,支撑着我坚强的走下去,微笑地穿行于人生之旅。活着,就要有梦,有梦,生命就有精彩。
走一程,乐一程,哭一程,笑一程,生一程,梦一程,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个梦,人生正因为梦想从未止步,才会变得这样充实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