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种了一棵紫罗兰,在我的精心照料下,紫罗兰长满了绿叶,藤蔓长长的,缠在妈妈搭的木架上,就像妈妈长长的头发。
这几天,我观察了我家种的紫罗兰。
我星期三观察紫罗兰,发现它的身上有虫子,我生怕它不会健康,所以把虫子全部都除掉了,还给紫罗兰松土、浇水、除草、施肥。
星期四,我带了尺子来到了花园里,我用尺子量了量紫罗兰发现紫罗兰长高了一厘米,我兴奋得喊叫起来。
星期五,我又来到了花园,发现紫罗兰开出了一朵紫色的小花。我用鼻子闻了一下,太香了!
星期六,我又来观察了,发现紫罗兰长高了2厘米,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星期日,我来到了花园发现一只蜜蜂在采蜜,蜜峰一步步的靠近紫罗兰,好像在说悄悄话呢!
我爱我家的紫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