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中国共产党》读后感
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中国的领导力量,这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么,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在暑假看里《这就是中国共产党》这本书。
从1921年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历90余年的成长,而中国,也已在其带领下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
在出访、接待外宾等各种国际活动中,作者李君如教授总会遇到各国朋友提出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各种问题。而《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样解疑释惑的过程中产生的。
《这就是中国共产党》虽然不能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但是,它有针对性地就人们关心的某些问题进行解答,让更多的人真正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运行机制、执政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全面。
看了《这就是中国共产党》,我对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坚定了未来,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