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的毛毛虫读后感
在暑假,我读了好饿的毛毛虫这本书,觉得非常的有趣。
好饿的毛毛虫的封面有一条大大肥肥的毛毛虫,它的脸是红的,黄绿相间的身体,长满了五颜六色的小毛毛。
这本书的内容讲述了一颗小小的蛋躺在叶子上,从蛋里爬出一条又小又饿的毛毛虫。毛毛虫吃了许多许多东西,它变成了一条又肥又大的毛毛虫,它造了一间小房子,叫做“茧”,把自己包在里头。它在里头住了两个多星期,把茧咬破一个洞,钻了出来……毛毛虫变成了一只漂亮的蝴蝶。
和故事内容相配的是一幅精美的图画,尤其是最后的那只漂亮的蝴蝶最惹人喜爱,一对五颜六色的大翅膀仿佛在扇动着在飞舞着。
读了好饿的毛毛虫这本书,我觉得非常的有意思,虽然这本好饿的毛毛虫是绘本,很快就读完了,不过,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一条好饿的毛毛虫,尤其是对待自己喜爱的东西,只要我们像好饿的毛毛虫,最后,就能够获得最美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