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中国总是被汽车堵得水泄不通,耽误了叔叔阿姨上班,小朋友们上学,还严重污染了环境,使大自然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因此,我想发明一种环保型节能水陆空汽车。水陆空汽车底部有一块轻飘飘的移动滑板,可以根据水流动的速度来调整滑板,紧贴着还有三排轮子,一排两个,前面两排,后面一排,款式新颖,可想而知,它一定滑动的非常快。
在它身体两旁长着一双又大又厚的机翼,可以自由伸缩,调整方向,头顶上留有一张三角形的板块,那叫“速度滑翔板”可以在天空中飞行。水陆空汽车整体呈流线型,头重尾轻,预算能提高3倍的地面行驶速度,这别具一格的设计或许就是我们未来的交通工具哦!这款设计不但不用担心苦不堪言的拥堵,节省宝贵的时间,更重要的是不会排出大量的尾气,使大自然恢复原有的洁净和美丽,让鸟儿更喜欢在浩瀚的蓝天中自由地飞翔,让鱼儿更喜欢在清澈的水中畅游戏水,让鲜艳的花儿尽情绽放,让碧绿的草儿随风飘荡,让我们人类重新拥有最美的家园。。
。。。
。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他不需要华丽的文章,需要的是我们勇敢地面对现实,找准努力方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实现这个永远铭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