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我们,心中的梦想暗暗发芽。随着时间的流逝,追梦的想法愈演愈烈。我们这年少无悔的青春,正应该走在勇敢追梦的路途上,不是吗?
十五六岁的我们已经失去了那份稚气,开始懂得了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们懂得了为自己的梦想实现争取机会,我们懂得了若今日不努力,他日必懊悔的道理。
于是,我们开始追逐,确定自己的目标,展开自己的努力,为我们的梦想付出。很喜欢那首《一千零一个愿望》里面的歌词“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总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不怕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这首歌曲写的很对,为了梦想付出努力,不管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至少我们还有青春,就算失败,我们也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在乎过程,我们付出过,努力过,我们不曾遗憾。
青春的我们不曾放弃过自己的梦想,我们是一群追梦少年,可以为了梦想不顾一切,为了梦想宁愿牺牲自己所有的时间,只为梦想实现那一刻的喜悦,那一刻,做的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青春的我们应该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我们的梦想付出,这花季的青春会因为梦想而闪耀!